中共宣城市委党校欢迎您! |宣城   小雨(18℃~14℃)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宣城市委党校召开春季学期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 常务副校长盛浩出席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3-2-15 被阅览数:18,546 发布者:函授部

 


2月14日上午,宣城市委党校召开春季学期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常务副校长盛浩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教育长刘登桥主持,相关处室负责人、研究生班各班主任、承担研究生教学任务的教师以及函授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盛浩在讲话中肯定了去年以来研究生教育取得的成绩,强调要将党性教育贯穿研究生教育的始终,坚持“社会效益优先、办学质量第一”。同时要坚持系统思维、问题导向,从“怎么看”和“怎么干”两大方面指出当前研究生教育面临的形势任务,并结合实际提出了下一步努力方向。

盛浩指出,一要充分认识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性。研究生教育事关党校性质、党性教育目标的实现;事关全省党校系统和宣城市的形象;事关我校教学质量和能力水平的展示。二要明确研究生教育下一步努力目标。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要在全省争先进位,要确保研究生教育管理安全,并在研究生群体中形成良好口碑和影响力。

盛浩要求,相关职能处室要围绕下一步努力目标,把握研究生教育的工作重点,进一步明确研究生教育的指导思想、设立教学点的目的、基本任务、主要职责和教育教学的重点环节及当前需要切实抓好的七项具体工作。要求函授部牵头抓总,统筹协调;班主任严负其责,敢抓敢管;授课老师精益求精,立德树人;信息中心等相关处室运转高效,保障有力。要求从事研究生教育工作的所有教职工要凝心聚力,主动作为,衔接协同,为推动我校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共同努力。

刘登桥在主持会议时表示,盛校长的讲话让大家进一步深化了对研究生教育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当前研究生教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增强了在各自岗位上推动研究生教育事业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她要求大家会后认真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对标对表明责任,不折不扣抓落实,做到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

      会上,理论教研室副主任、副教授朱骏锋作了研究生教学比赛的经验介绍;函授部主任秦德兰对2023年春季学期研究生教学工作安排作了说明;函授部四级主任科员康连富布置班主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