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宣城市委党校欢迎您! |宣城   小雨(18℃~14℃)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追寻革命先烈足迹 奋力书写新时代篇章 ——2021级法学专业在职研究生班开展党性锻炼活动
发布时间:2023-3-23 被阅览数:20,240 发布者:函授部

3月19日,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宣城教学点2021级法学专业在职研究生班全体学员赴市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基地开展党性锻炼活动,追寻革命先烈足迹。

在皖南事变烈士陵园,通过聆听现场讲解、观看碑刻石记,大家回顾了皖南事变的真相始末。学员们怀着深深的敬意,向牺牲的革命烈士敬献花圈,深切悼念缅怀革命先烈。面对纪念碑前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再一次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

在新四军司令部、大会堂旧址,一段段生动的历史、一件件感人的事迹,让大家仿佛穿越到那个革命年代,重温那段峥嵘岁月,感悟着革命先烈用理想信念和热血生命铸就的奉献精神。

在王稼祥故居,通过观看故居陈列的实物、听取讲解员的生动讲解,大家对王稼祥同志有了更为深入了解,看到了一个坚韧笃定地为党的事业奉献自己的共产党员形象,深切感受到王稼祥同志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强的党性原则、求真务实的作风。

通过此次党性锻炼活动,大家的思想得到了洗礼升华,党性得到了锤炼提升,更加坚定了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要带头把党性锻炼熔铸于火热的发展实践之中,把党性修养书写在日常的学习之中,为书写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