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宣城市委党校欢迎您! |宣城   小雨(18℃~14℃)
科研咨政

科研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咨政 >> 科研工作
 市委党校组织全市党校系统教师参加省委党校举办的第1期科研方法及应用专题视频讲座学习
发布时间:2023-4-3 被阅览数:12,995 发布者:市情研究所

 

      3月31日下午,省委党校举办第1期科研方法及应用专题讲座,在市委党校的组织下,市委党校及县(市、区)党校共计45位教师以腾讯会议形式参加。主讲嘉宾潘琳系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社会和生态文明教研部教授,中国科技大学管理学博士、博士后。潘琳教授围绕“扎根理论研究方法及应用”专题,从扎根理论的原理、扎根理论操作流程、扎根理论的应用、几点注意事项等四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大家做了精彩的讲解,为全市党校系统教师从事科研工作提供了新的方法论指导,这将会促进更多教师在“为党育才为党献策”方面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