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宣城市委党校欢迎您! |宣城   小雨(18℃~14℃)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增强法治意识、建设美好家乡 ——第39期县处级干部进修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4-3 被阅览数:5,089 发布者:办公室

3月30日下午,宣城市委党校第39期县处级干部进修班全体学员赴宣城市法治文化馆、宣城市博物馆和宣城城市规划展示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法治文化馆,大家依次参观了法律法规展示区、宣城法治文化建设成果展示区、法律知识交互竞赛游戏区三大功能区,并通过法治宣传片、法治场景模拟、法治游戏互动,接受了一次生动的法治宣传教育。

在宣城市博物馆和宣城城市规划展示馆,学员通过讲解员的讲解、观看沙盘、影像资料、体验互动项目等,将宣城城市建设发展脉络以及美好蓝图尽收眼底,充分展现了宣城建设成为长三角中心区现代化城市的目标愿景和城市精神。大家也切实感受到宣城市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就。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接受了法治熏陶、培养了法治思维、坚定了法治信仰。同时加深了大家对家乡历史的认识,更加坚定了立足本职岗位、投身家乡建设的信心和决心,在宣城“追赶江浙、争先江淮”的实践中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敢拼敢抢敢作为,奋力谱写新时代美好宣城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