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宣城市委党校欢迎您! |宣城   小雨(18℃~14℃)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党史党建(新四军精神)学科组开展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4-18 被阅览数:3,483 发布者:综合教研室

 

为更好推动学科组和名师工作室建设,推进学科组和名师工作室工作走深走实,提升学科组和名师工作室成员的教学水平取得实效,2023年4月17日下午,中共宣城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新四军精神)学科组开展了一次教研活动。此次活动前后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观摩中共安徽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党史党建部主任吴梅芳教授讲授专题增强群众工作本领;第二阶段由杨燕玲和王玉倩两位老师介绍各自准备的新专题发扬斗争精神 增强斗争本领学习二十大党章。最后由吴梅芳教师对这两位老师准备的专题进行点评。

吴梅芳教授对两位老师的专题从题目的拟定、课程框架的搭建、逻辑推理的合理性、讲授内容表述的精准性和专业性、课程教法的创新和守正以及参考材料的选取等方面一一进行了认真的点评和指导。几位教师还就备课和授课过程中的一些环节和疑惑与吴梅芳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此次活动,无论是专题报告的观摩,还是对两位老师课程的指导使在场的每一位老师都深感启发很大,也增强了下一步修改好课程的信心。

宣城市部分县市区党校的教师也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