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宣城市委党校欢迎您! |宣城   小雨(18℃~14℃)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市委党校第39期县干班扎实开展党性分析活动
发布时间:2023-4-21 被阅览数:10,765 发布者:办公室


党性分析,是党员对照确定的主题开展深刻自我剖析的党性教育活动,既是党员加强自身党性修养的必修课,也是党组织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的前提条件。日前,市委党校第39期县干班对照“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在‘追赶江浙、争先江淮’实践中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宣城新篇章”这一主题,扎实开展了党性分析活动。

大家在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后,坚持把自己、把职责、把学习、把工作摆进去,以严肃认真、实事求是的态度直奔主题,既开诚布公地开展自我批评,又相互交流意见建议。学员们逐一从自身存在问题、原因剖析、整改措施三个方面进行深入地查摆、分析和总结并作了发人深省的交流发言。

学员们纷纷表示:要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刻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把拥党之心、爱国之情、务实之举、创新之法融入到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宣城新篇章中去。要贯彻省委“一改两为”新春第一会精神,消化党校学习中的所感、所悟、所得,增强“一日无为,三日难安”的紧迫感,落实“标杆要高、要求要严、节奏要快、本领要强”的铁要求,深入群众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向群众、向书本、向典型、向实践学,提高把握规律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本次党性分析会进一步锤炼了学员们的党性修养、筑牢了党性根基,达到了碰撞思想、洗涤灵魂和凝聚力量的效果,全面巩固了党校学习实践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