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宣城市委党校欢迎您! |宣城   小雨(18℃~14℃)
机关党建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市委党校牵头召开思佳社区“联点共建” 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4-21 被阅览数:7,238 发布者:机关党委

 


进一步推深做实市区“联点共建”工作,夯实社区创建基础,419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德美赴澄江街道思佳社区专题调研市区“联点共建”工作,市委党校牵头召开“联点共建”工作会议,市区15家联点共建单位及澄江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委党校副校长柯章平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市文明办《关于推深做实市区“联点共建”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听取了思佳社区“联点共建”工作汇报。各共建单位分别就更好地推进2023年“联点共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上,徐德美副主任对各共建单位对“联点共建”工作的支持表示高度认可,并对今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梳理问题,形成清单。社区要认真梳理群众反映强烈的难点堵点问题并形成问题清单。各共建单位要扬己所长、凝聚合力,共同推进问题的解决。二是要压实责任,形成交办单。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履行好共建单位职责,加强压力传导,细化分解工作任务,确保责任压实、任务落实。三是要加强督查,形成闭环。牵头单位定期对各共建单位履职情况进行督查,使共建单位真正沉下去,协助社区抓好创建工作。

会后,徐德美副主任在澄江街道、思佳社区和市委党校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陶然新村小区,现场听取市城管局关于解决小区河道环境污染及相关小区雨污分流问题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工作进度并督促相关单位抓好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