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宣城市委党校欢迎您! |宣城   小雨(18℃~14℃)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金友来我校作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23-4-23 被阅览数:6,987 发布者:教务处 原作者:第24期科级干部进修班 孙宏森


    4月20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金友为2023年春季学期主体班次学员作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辅导报告市委党校副校长侯正茂主持。

    郭金友以《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为题,从如何理解意识形态工作、如何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特点、如何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三个维度,深刻阐述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对如何抓好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必须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统一到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辅导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指导性站位高、要点清、落点实,既深刻又生动,既全面系统又重点突出,既深入浅出又一气呵成,让全体学员深受教育和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