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宣城市委党校欢迎您! |宣城   小雨(18℃~14℃)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市委党校举行2023年度春季学期第一批次主体班次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3-4-23 被阅览数:18,409 发布者:教务处

4月21日上午,市委党校举行春季学期第一批次主体班次毕业典礼。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亚非出席并主持,副校长侯正茂作总结讲话,副校长柯章平,校委委员、教务处处长潘小锁,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科科长张平,第39期县处级干部进修班、第24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全体学员参加。

毕业典礼上,优秀学员代表作了发言。出席典礼的领导为优秀学员干部和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为学员颁发了毕业证书。

侯正茂对学习培训情况进行了总结,一是深耕主业主课,强化理论武装;二是聚焦党性教育,提高党性修养;三配置多元课程,提升专业能力;四是坚持从严治校,培育优良学风。同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以信念坚定,对党忠诚为立身之本;二是以与时俱进,终身学习为动力之源;三是以脚踏实地,实干担当为成事之基。希望学员们把培训期间学到的新思想、新知识,锤炼的好作风、好状态运用到工作中去,持续把理论武装作为一种习惯、把党性锻炼作为终身课题,在“追赶江浙、争先江淮”的实践中谱写宣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