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宣城市委党校欢迎您! |宣城   小雨(18℃~14℃)

院校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新闻
柯章平到旌德县委党校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3-4-24 被阅览数:8,988 发布者:办公室

4月23日,市委党校副校长柯章平带队到旌德县委党校调研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情况、市县党校一体化建设和分类建设等相关工作。

旌德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徐连喜汇报了2023年度分类建设工作计划,分析了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推动市县一体化的意见建议。柯章平一行查看了旌德县委党校办学设施状况,考察调研了兴隆镇三山村现场教学点,详细了解了旌德县委党校现场教学开展情况,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柯章平充分肯定了旌德县委党校近几年在办学质量提升上取得的成效。柯章平指出,市县党校一体化对于全面提升全市党校系统办学治校质量和整体水平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要进一步扩宽思路,在人才培育、名师名课打造、学科建设、教研咨转化、党建引领、现场教学点建设等各个方面主动融合、主动参与全市优质资源的共建共享。要进一步树立“大教研”“大课堂”“大党校”观念,真正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在实处、抓在细处、干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