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宣城市委党校欢迎您! |宣城   小雨(18℃~14℃)

院校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新闻
盛浩赴广德市、郎溪县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3-4-27 被阅览数:8,781 发布者:办公室


4月24至25日,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盛浩赴广德市、郎溪县开展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县级党校分类建设专题调研。

24日上午,盛浩一行来到广德市东亭乡,与乡村两级干部和家庭农场、合作社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和农民增收情况,并深入东亭社区察看人居环境整治情况;下午,在广德市委党校召开县级党校分类建设座谈会,盛浩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广德市委党校在办学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就硬件设施改善、办学质量提升、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25日上午,在参观郎溪县委党校党性教育馆、图书馆等办学场所之后,围绕师资队伍建设、现场教学点管理、市县一体化等工作深入交流,盛浩指出,郎溪县委党校基础设施建设迈上了一个新台阶、校容校貌明显改观、办学质量得到提升。下午,到凌笪镇下吴村了解乡村振兴推进情况,深入凌笪镇永辰家庭农场,涛城镇喜微合作社、庆林公司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农业经营主体种植、加工、销售情况和经营中的困难,鼓励农业经营主体负责人开拓思路,破解发展中的难题,完善联农带农机制,带动农民就业增收,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