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宣城市委党校欢迎您! |宣城   小雨(18℃~14℃)

院校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新闻
市委党校召开校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4-28 被阅览数:7,727 发布者:办公室

4月26日下午,市委党校召开校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常务副校长盛浩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委委员、四级调研员及以上干部、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韩俊在宣城市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安徽省纪委监委关于阜阳市少数党员领导干部违反党校培训管理规定、违规接受宴请问题的公开通报,学习了省市有关会议、文件精神。会上11名同志重点围绕整治“六重六轻”突出问题、“敢拼敢抢敢作为、奋力推动宣城高质量发展”开展了专题研讨。

盛浩强调,一要不断增强及时跟进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的主动性、自觉性。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守为党育才初心,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纳入课程体系,做好新时代的传道授业解惑工作,树立党校良好形象。二要不断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水平。要加强调查研究,丰富调查形式,深入基层,讲好宣城实践,增强教育引导学员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信心与决心,在服务好党和政府的工作大局中履职尽责,发挥优势。三要不断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实际成效。要对标对表,自觉拉升标杆,严格要求自我,做到讲政治、守纪律、守规矩,坚持质量立校、从严治校,敢于同不良风气作斗争。四要强化底线思维。要强化学员管理,严明纪律;加强饮食安全、消防安全管理;切实抓好意识形态工作,提升舆情应变能力。五要高度重视“六重六轻”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做到标杆要高、要求要严、节奏要快、本领要强,推动干部作风提升。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奋发向上,共同努力推动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