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宣城市委党校欢迎您! |宣城   小雨(18℃~14℃)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与图书 >> 工作动态
立足岗位新要求 积极展现新作为
发布时间:2023-5-5 被阅览数:14,985 发布者:信息中心

        

    在刚刚结束的全校举办的“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来讲  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小、微党课比赛中,图书资料室(信息中心)副教授周琦,作为参赛年龄最大的选手,积极作为,展现了老党员、老专业技术人员立足岗位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状态。

      周琦老师从两个方面阐述做好图书信息工作的主要方向和重要性。一是将资源转化为有效的文献服务。加强资源能力建设,纸质资源与数字资源,自主馆藏与馆际合作、党校资源与地方资源、自主开发与资源共享等整合,为服务教学、科研提供有力文献支撑与服务。二是加强智慧图书馆建设,有效提供特色服务。优化传统阅读空间改造,利用数字资源提供精准、专业、权威的数据信息,主动对接需求,提供个性化文献信息。周琦老师以真挚的情感、朴实的语言,通过短视频和PPT形式,讲述了图书信息工作今后的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