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宣城市委党校欢迎您! |宣城   小雨(18℃~14℃)
学员管理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员管理 >> 工作动态
追赶江浙、争先江淮 ——在促进宣城高质量发展中贡献青春力量
发布时间:2023-5-8 被阅览数:11,472 发布者:教务处

    2023年54日,正值全国第75个“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宣城市委党校33期中青班开展以“追赶江浙、争先江淮——在促进宣城高质量发展中贡献青春力量”为主题的学员论坛活动市委党校王建东副校长、教学指导组汪庆玲副教授、辛加平副教授、王亚雯老师、徐晶晶老师莅临指导。

    论坛上,学员代表朱晨、王盛磊、许召成、陈静、朱兆明、张学敏、曹承斌、陈嵩栋围绕主题、结合实际分别作了《昂首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为宣城高质量发展凝聚统战力量》《追赶江浙、争先江淮——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严守资源安全底线、优化国土空间格局——以高质量国土空间规划支撑宣城高质量发展》《发展文旅产业、激活乡村振兴新动能》《追赶江浙、争先江淮——关于加快推进宣城经开区高质量发展的几点思考》《追赶江浙、争先江淮——关于实现法治政府建设率先突破的思考》《追赶江浙、争先江淮——加快打造皖东南交通枢纽服务绩溪更高质量发展》《在追赶江浙、争先江淮中贡献青春医保新力量》等6场交流发言。


    教学指导组辛加平副教授对交流发言学员逐一进行了精彩点评,指出:本次学员论坛准备认真充分,学员交流发言结合工作实际,思考有深度、建议有高度,达到了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