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宣城市委党校欢迎您! |宣城   小雨(18℃~14℃)
学员管理

学员天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员管理 >> 学员天地
开卷有益人生 读书点亮生活——市委党校第33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举行读书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3-5-12 被阅览数:33,230 发布者:函授部

 

春风浩荡,书香飘溢。为积极营造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鼓励和引导中青年干部养成良好阅读习惯,不断拓宽文化知识视野,5月10日上午,市委党校第33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读书沙龙活动名学员代表推荐优秀书目,抒发读书感言分享阅读乐趣,畅所悟

开卷有益人生读书点亮生活读书沙龙活动上,分享同学准备充分,娓娓道来,结合自身工作学习生活经历,用不同角度、不同层面真情实感畅谈讲述,从《共产党宣言》《党章故事》《老子的智慧》到《零售的哲学人世间》《培养高情商的孩子书目类型丰富涉及红色经典、古今中外人文历史,雅俗共赏形式新颖精彩纷呈。

整个活动现场掌声连连,高潮迭起,气氛活跃,通过品读经典学员们真切感受到知识的力量和文化的魅力深刻认识到读书可以增长智慧、涵养品格、汲取力量。同时,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真正把学习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以学习促工作,以读书促学习,用读书学习来提高思想水平、增强工作能力、完善知识结构、提升精神境界建设现代化美好宣城的新征程中展现新时代青年干部的新气象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