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宣城市委党校欢迎您! |宣城   小雨(18℃~14℃)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市委党校举行第33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3-5-19 被阅览数:18,359 发布者:教务处

    5月19日上午,市委党校举行第33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毕业典礼。市委党校副校长王建东主持,副校长侯正茂作总结讲话,副校长柯章平,教育长刘登桥,校委委员、教务处处长潘小锁,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科科长张平出席,第33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

    侯正茂总结了本期中青班的四个特点,一是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二是多措并举深化党性教育;三是突出重点抓实能力培训;四是毫不放松严格学员管理。同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持之以恒加强理论学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二要坚持学以致用,积极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三要勇于担当作为,在宣城市推动高质量发展伟大事业中奋发有为、建功立业。

    毕业典礼上,学员代表作了发言。出席典礼的领导为优秀学员干部和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为学员颁发了毕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