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宣城市委党校欢迎您! |宣城   小雨(18℃~14℃)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宣城教学点2022级在职研究生经管班赴宁国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5-19 被阅览数:18,058 发布者:马基教研室 原作者:邹先弘

根据教学安排,5月13日,宣城教学点2022级经济管理专业在职研究生班学员在班主任辛加平、葛宏超带领下,前往宣城市直机关党员教育活动联系点宁国市云梯畲族乡千秋畲族村和中共宁国特支展览馆,开展“铭记红色初心,开创发展新局”主题党性教育活动。

在千秋畲族村,学员们通过观看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宣传记录片、参观展品、认真听取千秋畲族村负责人介绍讲解畲族村的历史、文化与近年来发展情况,深切感受千秋畲族村通过抓党建促进乡村振兴,建设美丽乡村的成果。

在盘樟村中共宁国特支纪念馆,大家认真观看影像资料,参观展品实物,聆听红色故事,通过丰富翔实的历史文物和文史资料,详细了解了中共宁国特支的光辉历史和仙霞地区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史。


党性教育是党校教育的灵魂和核心,是坚持党校姓党原则的重要体现。活动中,学员们深刻感悟到革命先烈们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也切身体会乡村振兴战略助推农业提质增效、农村文明进步、农民增收致富的成果。学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校在职研究生要珍惜学习机会,不断增强党性修养,要把红色初心融入日常学习工作,展现“敢拼敢抢敢作为”的良好状态,为我市“追赶江浙 争先江淮”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