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宣城市委党校欢迎您! |宣城   小雨(18℃~14℃)

院校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新闻
市委党校召开校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5-25 被阅览数:8,672 发布者:办公室

5月24日,市委党校召开校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校委委员、四级调研员及以上干部、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听取陕西省委省政府工作汇报和河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和上海市虹口区嘉兴路街道垃圾分类志愿者的重要回信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省市委常委会会议、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等省市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正在全党深入开展,党校人务必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上下功夫,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见实效。要把大兴调查研究作为学习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的有效途径,作为转变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提高履职本领、强化责任担当的有力举措,切实增强做好调查研究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会议要求,校委班子成员要聚焦中心工作、围绕党校实际,带头深入调查研究,扑下身子干实事、谋实招,使调查研究工作同中心工作和决策需要紧密结合起来,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