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宣城市委党校欢迎您! |宣城   小雨(18℃~14℃)
机关党建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接天连地 理响宣城”品牌送教活动
发布时间:2023-5-25 被阅览数:9,630 发布者:信息中心




5月23日,第二党支部与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党支部联合开展“敢拼敢抢敢作为、奋力推动宣城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暨“接天连地 理响宣城”品牌送教活动。副校长王建东,校委委员、教务处处长潘小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先是参观了市公安局情报指挥中心,学习并了解指挥中心的十大警情系统。经侦支队党支部书记、支队长徐伟结合经侦支队的职能围绕打击犯罪、防范风险、维护稳定、服务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情况介绍。市公安局团委书记、经侦支队一大队大队长李伟开展了“5.15”经侦宣传活动,介绍非法集资、传销、集资诈骗等常见手段以及防范知识。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基础理论教研室副主任、副教授辛加平就《习近平法治思想》进行送教宣传,市委党校第二党支部书记严双跃就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分享交流。

副校长王建东对此次主题党日暨品牌送教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这次联合开展党建活动有利于提高党建围绕中心服务发展的需要,对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在维护社会稳定、服务发展等方面所做的贡献表示高度赞扬。同时,也指出了这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第二党支部党建品牌的影响力,要继续发挥好党建引领促进发展作用,为宣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