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宣城市委党校欢迎您! |宣城   小雨(18℃~14℃)
机关党建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我校吴芳同志被授予宣城市2022年度“最美媳妇”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3-5-26 被阅览数:9,399 发布者:培训处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地生根,市委宣传部、市妇联、市文明办联合开展了2022年度宣城市“最美家庭”“最美婆媳”寻找活动。通过深入挖掘、选树和宣传,涌现出一批“最美家庭”“最美婆媳”典型。其中,我校吴芳同志被授予宣城市2022年度“最美媳妇”荣誉称号。

吴芳同志坚守三尺讲台耕耘32年,一直爱岗敬业,学而为师,身正为范,多次荣获省、市委党校教学比赛一等奖、全省党校系统精品课,是市委党校首届教学名师。在生活中,她孝敬公婆、关心家人,注重对孩子的言传身教。是公婆眼中的好媳妇,孩子认可的好母亲。

以吴芳同志为代表的“最美婆媳”们,用日复一日的辛勤耕耘和无怨无悔的默默付出描绘出家和万事兴的美好画卷,折射出中华文明的道德之光。(校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