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宣城市委党校欢迎您! |宣城   小雨(18℃~14℃)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我校顺利完成中共安徽省委党校(行政学院)2023年在职研究生宣城教学点招生考试工作
发布时间:2023-5-29 被阅览数:17,700 发布者:函授部

 

5月27日至28日,我校顺利完成中共安徽省委党校(行政学院)2023年在职研究生宣城教学点招生考试工作。

为进一步强化对考务工作中试卷保密、考场设置、组织实施、后勤保障等工作环节的管理,我校成立由常务副校长担任组长的考务工作领导小组,通过召开工作部署会、考务会、考务培训、签订责任承诺书等方式,确保监考、考务工作各个环节责任落细落实。

5月26日下午,我校组织召开考务会,传达全省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务会精神,对全体考务及监考人员进行专题培训。培训之后,监考工作人员代表、考务工作人员代表做表态性发言,郑重承诺严守监考考务工作纪律,确保严肃考纪端正考风。省委党校办公室党支部书记、一级调研员徐杰代表派驻教学点的主巡考提出“思想上要进一步重视、责任上要进一步压实、组织保障要进一步到位”的具体要求。常务副校长盛浩做总结讲话,要求全体监考、考务人员要带着“五感”即荣誉感、责任感、敬畏感、协同感、成就感开展此次考试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各项考务工作。省委党校组织人事处三级调研员盛恺、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副组长何杰、市委党校校委班子全体成员、全体监考考务人员参加考务会,教育长刘登桥主持考务会。


      考试期间,所有监考、考务人员恪尽职守,严格执行规章制度,做到了组织规范、执纪严明、考风良好;后勤部门全力做好考试的服务保障工作。省委党校办公室党支部书记、一级调研员徐杰,组织人事处三级调研员盛恺全程驻点巡考,对我校考场布置、考试组织、监考教师履职和试卷保密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监督检查。校委班子成员及副县级以上干部参加巡考,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工作人员全程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