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宣城市委党校欢迎您! |宣城   小雨(18℃~14℃)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2023年度全市党校系统教学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5-30 被阅览数:20,197 发布者:教务处

5月25日至26日,我校举办了全市党校系统教学比赛,推动市县党校“全体教师参与教学岗位大练兵、人人打造一门精品课”活动走向深入,来自市、县党校的15名选手参加比赛。

本次教学比赛是对市、县党校教师队伍教学能力和水平的一次大检阅;是全市党校系统教师教学水平、业务能力、精神风貌的大展示;也是一次难得的切磋施教技能、展示授课艺术,相互学习、共同探讨教学经验的大交流。旨在分享全市党校系统近几年教学改革的成果,深化党校教学改革,创新教学方法、交流教学经验、激发教学活力。

本次教学比赛分市委党校组和县级党校组进行。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王菁获市委党校组一等奖,胡迎春、杨燕玲获市委党校组二等奖,王天云、王玉倩、吴芳、叶姝静获市委党校组三等奖;邬霞获县级党校组一等奖,何颖、陈雅静获县级党校组二等奖,吴永莹、凌金华、赵婧获县级党校组三等奖。

赛后,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此次教学比赛为契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工作重要论述,着力提升全市党校系统理论教育、党性教育和专业化能力培训质量,促进干部教育培训高质量发展,更好地践行“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党校初心,奋力开创新时代党校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