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宣城市委党校欢迎您! |宣城   小雨(18℃~14℃)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数字宣城建设专题培训班临时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3-5-31 被阅览数:25,427 发布者:理论研究室

          530下午数字宣城建设专题培训班临时党支部5名支委,利用课后时间,在支部书记邵正荣主持下召开第一次支部委员会议,传达成立临时党支部的批复研究临时党支部一周工作计划、支委职责分工、工作目标和工作任务。全体支委表示,要充分发挥临时党支部作用,在严格遵守学习培训计划、落实校规校纪和廉洁自律纪律等方面履好职。支部委员龚万鹏、汤红剑、王圆、潘俊参加会议,组织员吴芳、黄梅梅老师列席了会议。

5月29日开班以来,数字宣城建设专题培训班临时党支部以实现学员“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为目标,协助学校完成主要教学任务;支部将围绕“如何推动数字宣城建设”主题,充分利用党校学习平台,将理论与实践有机结合,召开专题研讨会,增强党性锻炼;组织学员加强交流,互学互鉴,增进感情,让学员做到离岗不离组织,进一步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