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宣城市委党校欢迎您! |宣城   小雨(18℃~14℃)
科研咨政

科研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咨政 >> 科研工作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科研咨询工作交流会暨第十四届科研和决策咨询评奖表彰会召开 我校喜获多个奖项
发布时间:2023-7-8 被阅览数:17,630 发布者:科研处

   

7月5—6日,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科研咨询工作交流会暨第十四届科研和决策咨询评奖表彰会在合肥召开,在每两年一届的科研评奖活动中,我校荣获科研和决策咨询工作先进单位并在会上做了先进工作经验交流发言,同时获得9个单项奖,其中陈华彬获得决策咨询一等奖;陈秋凤、吴芳获得决策咨询三等奖;陈华彬获得论文二等奖;王亚雯、伍万云、吴芳、唐静获得论文三等奖;伍万云获得“优秀科研管理工作者”荣誉称号。全校科研咨询工作管理和成果步入全省先进行列。这是我校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姓党”“党校初心”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发挥党校“理论建设和决策咨询”智库作用的一次集中体现。



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体教师和学员团结奋斗、辛勤耕耘的成果,是市委市政府关心支持,校委会科学管理、精心策划的结果,凝聚着广大教师和学员的辛勤汗水,也离不开校内有关处室的全力配合。

 今后,我们将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为指引,继续调动教师和学员的积极性,紧扣地方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发展需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作风,推出更多精品力作,在“为党献策”方面贡献党校更大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