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宣城市委党校欢迎您! |宣城   小雨(18℃~14℃)
学员管理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员管理 >> 工作动态
市委党校召开市级学员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8-28 被阅览数:14,929 发布者:教务处

 


8月25日上午,市委党校召开市级学员代表座谈会,会议由侯正茂副校长主持,副校长王建东,教育长刘登桥,校委委员、教务处处长潘小锁出席会议,春季学期主体班次学员代表,教务处、总务处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11名学员代表围绕市委党校教学安排、学员管理和后勤保障等情况作了交流发言,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学员普遍反映市委党校课程设置合理、内容丰富,学员管理严格,服务保障到位,在党校学习期间收获很多,提升很大。建议党校进一步发挥兼职教师作用,突出专业化能力培训;增加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国际国内形势、法治建设、心理健康等课程;开设学员讲堂,加强学员相互学习交流;进一步提升后勤保障服务水平。

教务处、总务处就如何吸收学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说明,并就下一步工作安排作了介绍。副校长侯正茂、教育长刘登桥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

副校长王建东代表市委党校对学员参会和提出宝贵意见建议表示感谢,我校将认真总结梳理本次座谈会意见建议,抓好整改落实,也希望大家持续关心、关注和支持党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