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宣城市委党校欢迎您! |宣城   小雨(18℃~14℃)
学员管理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员管理 >> 工作动态
市委党校召开学员管理工作扩大会暨2023年秋季学期主体班次组织员(班主任)岗前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9-7 被阅览数:19,835 发布者:教务处 原作者:宋宇

9月5日上午,市委党校召开学员管理工作扩大会暨2023年秋季学期主体班次组织员(班主任)岗前业务培训会,常务副校长盛浩出席并讲话,副校长侯正茂主持会议,学员管理委员会全体成员,处室主要负责人、秋季学期主体班次组织员(班主任)参加。

盛浩指出,要肯定成绩,增强做好学员管理工作的信心和决心。目前,我校学员管理工作,“严管”格局初步形成,管理机制逐步完善,学员主体作用得到发挥,办班协同愈加紧密,教风学风服务明显改善。

盛浩强调,要正视问题,增强做好学员管理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充分认识到管理的机制还需要进一步完善,自身建设还需要进一步加强,协同协调还需要进一步紧密,基础工作还需要进一步夯实,临时党支部作用还需要进一步发挥。

盛浩要求,要明责履职,增强做好学员管理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全体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学员管理工作的定位和要求,找准学员管理工作的目标,认清学员管理工作的意义,明确学员管理工作的职责,把握学员管理工作的灵魂与主线,做到追求高线,严守底线。针对学员管理工作,政治站位要高,问题导向要明,主责主业要实,党校特点要显,自身过硬要真,制度执行要严。

会上,副校长侯正茂、柯章平分别学员管理工作提出要求,校委委员、教务处处长潘小锁对秋季学期主体班次学员管理工作作出了安排,与会人员就学员管理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第二阶段,进行了2023年秋季学期主体班次组织员岗前业务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