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宣城市委党校欢迎您! |宣城   小雨(18℃~14℃)
学员管理

学员天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员管理 >> 学员天地
践行初心 担当使命 在履职尽责中坚守党的事业 ——市委党校第2期科级干部〔县(市、区)直单位主要负责人〕任职培训班举办学员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3-9-26 被阅览数:19,755 发布者:马基教研室

9月19日晚,市委党校第2期科级干部〔县(市、区)直单位主要负责人〕任职培训班举办学员讲堂活动,多位学员走上讲台,分享交流学习心得和工作经验。

“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行政执法与为民办事融合发展”“立德树人是教育的根本任务”“融媒体时代政务宣传的灵魂”以及“推动健康中国2030战略实施”是本次学员讲堂活动的主题,多位学员将学习感悟与工作经验结合起来进行分享。他们视角虽异,但中心突出,那就是要坚持人民至上,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勇于担当,不断探索创新提升能力,切实解决与群众利益密切相关的急事难事。

整场讲堂精彩纷呈,学员们在交流学习感悟中碰撞思想火花、在分享工作经验上强化使命担当,从思想上进一步加深对党和民族事业责任感、使命感认知。纷纷表示,将继续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本领,坚守初心使命,坚持为人民群众谋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