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宣城市委党校欢迎您! |宣城   小雨(18℃~14℃)
学员管理

学员天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员管理 >> 学员天地
学习领悟思想 研讨深化认识 ——市委党校第2期科级干部〔县(市、区)直单位主要负责人〕任职培训班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3-10-8 被阅览数:18,598 发布者:马基教研室

9月25日晚,市委党校第2期科级干部〔县(市、区)直单位主要负责人〕任职培训班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

学习研讨采取“集中学习+分组讨论”形式进行。各位学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中央和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主要精神,以及市委主要领导在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了市纪委关于二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

在学习领悟思想的基础上,学员们还分组进行了研讨,他们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对主题教育的意义、背景、内容、相关要求等开展讨论。大家表示,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和核心要义,坚持调查研究,坚定不移推动宣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新气象新作为持续不断“追赶江浙,争先江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