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宣城市委党校欢迎您! |宣城   小雨(18℃~14℃)
学员管理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员管理 >> 工作动态
市委党校召开秋季学期第一批次主体班次学员管理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0-19 被阅览数:11,846 发布者:教务处 原作者:宋宇

 


为贯彻落实主题教育部署要求,深入开展调查研究,10月13日下午,市委党校组织召开秋季学期第一批次主体班次学员管理工作座谈会,副校长柯章平出席并讲话,会议由教育长刘登桥主持,校委委员、教务处处长潘小锁,相关处室负责人,第40期县处级干部进修班、第17期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组织员(班主任)、学员临时党支部书记(班委会班长)、学员代表参加。

参会学员就一个月以来班级的学习、管理、生活、活动开展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对市委党校教学安排、学员管理和后勤保障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学员普遍反映,培训期间,党校统筹协调好、服务保障好、纪律要求严,全体学员遵守纪律好、学习态度好、培训效果好。同时在课程设置、教学安排、开放办学、活动组织、校园建设、后勤保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柯章平表示,学员提出的意见建议都非常好,给我校下步各项工作开展提供了思路和方向,我们将认真总结梳理本次座谈会意见建议,结合主题教育抓好整改落实,不断提升主体班次办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