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宣城市委党校欢迎您! |宣城   小雨(18℃~14℃)
科研咨政

科研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咨政 >> 科研工作
我校召开2023年科研咨政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1-2 被阅览数:6,178 发布者:信息中心

 10月30日下午,我校召开2023年科研咨政工作座谈会,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盛浩主持会议并讲话,副校长王建东、教育长刘登桥、校委委员潘小锁、相关处室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盛浩充分肯定了2023年全校科研咨政工作所取得的成就,进一步指出了当前科研咨政工作存在的不足,并对接下来科研咨政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要求。盛浩强调,科研咨政工作要紧密围绕下一步主要目标,进一步巩固提升,继续保持良好势头,形成科研咨政工作新格局。

会上,科研处汇报了2023年全校科研咨政工作推进情况及下一步举措,各教研室及科研处汇报了处室科研咨政工作进展情况,参会人员就科研咨政相关制度文件进行了研究讨论。校委委员潘小锁、教育长刘登桥、副校长王建东先后就做好全校科研咨政工作提出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