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宣城市委党校欢迎您! |宣城   小雨(18℃~14℃)
科研咨政

科研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咨政 >> 科研工作
理论研究室赴水阳镇、宣城高新区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3-12-14 被阅览数:4,791 发布者:理论研究室

12月13日,理论研究室(经济学教研室)赴水阳镇、宣城高新区开展基层社会治理、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调研。校委委员、教务处处长潘小锁,理论研究室全体教师、广德市委党校有关教师参加调研。




在水阳镇,水阳镇相关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水阳镇平安建设的发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举措,双方围绕联防联调机制、重点人群管控、矛盾纠纷化解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调研组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水阳镇派出所指挥调度中心、水乡义警工作站等地。




在宣城高新区,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宣城立讯精密工业有限公司、宏润泰阳 (宣城) 绿色能源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产品生产、技术研发、市场销售等情况。结合沙盘模型听取了园区发展情况介绍,观看了招商宣传片。随后,调研组就优化营商环境、政聘企培、企业用工等方面与高新区相关部门进行了座谈交流。

下一步,调研组将深化调研成果的运用,通过案例课程开发、课题申报、建言咨政等形式,努力形成高质量的教研咨成果,讲好宣城故事,助力宣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