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宣城市委党校欢迎您! |宣城   小雨(18℃~14℃)
科研咨政

科研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咨政 >> 科研工作
我校举办2023年全市党校系统 “为党献策”学术理论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12-27 被阅览数:10,258 发布者:科研处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党校系统科研工作水平,凝聚党校合力,12月25日下午,2023年全市党校系统“为党献策”学术理论研讨会在我校举办。教育长刘登桥主持会议,我校校委班子全体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及全体教研人员,各县(市、区)委党校分管科研咨政的校委领导及职能科室主要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盛浩作了讲话。

盛浩从“如何评”“怎么看”“怎样干”三个角度系统论述了科研咨政工作,指出了2023年全市党校系统科研咨政工作有了明显变化,呈现出政治站位进一步坚定、组织体系作用进一步发挥、量质均有进一步提升、管理制度进一步完善、合作交流进一步务实等诸多特点。明确了2024年度科研咨政工作的主要任务和主要目标,对做好明年科研和决策咨询工作的基本思路、具体措施、重点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部署。

盛浩强调,党校人要充分认识到科研咨政工作的重要性,树立正确的政绩观、事业观,要把科研与决策咨询工作当作事业来做,持之以恒、不断进步,治短补短、迎头赶上,为党校荣誉而主动作为,努力以大格局、高境界、宽视野支持科研和决策咨询工作,共同促进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各县(市、区)委党校分管科研咨政的校委领导就2023年科研咨政工作主要做法和2024年的工作思路进行了交流,10位与会教师代表围绕“为党献策”主题开展了理论研讨交流,教育长刘登桥就全市党校系统2023年科研咨政情况向大会进行了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