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宣城市委党校欢迎您! |宣城   小雨(18℃~14℃)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盛浩赴长三角(宣城)产业合作区广德片区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4-1-26 被阅览数:7,876 发布者:马基教研室 原作者:陈华彬

1月24日,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盛浩赴长三角(宣城)产业合作区广德片区开展调研。校委委员、教务处长潘小锁,马克思主义基础理论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调研。

苏皖合作示范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昌盛介绍了长三角(宣城)产业合作区规划编制、基础设施建设、招商引资、平台公司运营等方面最新进展情况,并就党校一行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盛浩指出,此次调研是带着开发教学课程的任务来的。长三角(宣城)产业合作区建设,是推进长三角一体化的重大战略举措,是市委、市政府重要工作。近日省政府同意设立长三角(宣城)产业合作区,要以此为契机,努力打造宣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党校要发挥好“为党育才”的职责,就要将教学专题谋划与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结合起来,讲透其理论依据,深挖其现实依据,讲清楚实践要求。要持续跟踪研究推进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过程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发挥好党校智库作用。

下午,马克思主义基础理论教研室教师还前往科蓝特铝业、众烨管道、威灏光电公司走访调研,到卢村乡甘溪村实地了解康养基地建设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