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宣城市委党校欢迎您! |宣城   小雨(18℃~14℃)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盛浩到长三角(宣城)产业合作区宣州片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4-2-6 被阅览数:9,159 发布者:马基教研室

2月5日,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盛浩到长三角(宣城)产业合作区宣州片区调研。校委委员、教务处长潘小锁,马克思主义基础理论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调研。

盛浩一行先后到开发区迎宾大道及高速连接线主体工程、狸桥滨湖家园销售中心、蒋山村连心桥、安徽华腾乳胶制品有限责任公司、数控装备产业基地等地考察调研,并参观长三角(宣城)产业合作区宣州片区展示馆。

狸桥镇党委书记、宣州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夏经和,宣州经开区常务副主任刘高详细介绍了长三角(宣城)产业合作区宣州片区建设情况、取得的成绩和存在不足,并对调研组成员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盛浩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长三角(宣城)产业合作区建设,这是我市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推进“一地六县”建设的重要举措。市委党校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快研究开发相关教学专题,履行好“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重要职责。马克思主义基础理论教研室教师要以此为契机,在继续深入调研的基础上开发课程,努力研究透、讲清楚、宣传好长三角(宣城)产业合作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