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宣城市委党校欢迎您! |宣城   小雨(18℃~14℃)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我校举办2024年度全市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精品课评选比赛市委党校组初赛暨教师岗位大练兵活动
发布时间:2024-3-5 被阅览数:2,272 发布者:教务处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和全国党校(行政学院)校长(院长)会议精神,高质量教育培训干部,高水平服务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更好践行党校初心,2月29日——3月1日我校举行2024年全市党校系统精品课评选比赛市委党校组初赛暨教师岗位大练兵活动,全校共22名教师参加了比赛。

参赛教师坚持党校姓党的根本原则,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和问题导向,注重理论阐释和学理分析,讲究授课艺术,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党校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个人风采。

校委会高度重视,常务副校长盛浩全程参加了此次活动,并在赛后指出此次比赛整体水平有很大提升,教研成果显现,教师精神状态饱满,相互学习借鉴蔚然成风,团队意识争先意识明显。他强调下一步要继续发扬团队精神,潜心做好“立”和“破”的文章,多琢磨课程,永葆提升自己的格局和姿态,不断提高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