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宣城市委党校欢迎您! |宣城   小雨(18℃~14℃)
学员管理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员管理 >> 工作动态
市委党校召开学员管理委员会(扩大)会议暨2024年春季学期主体班次组织员(班主任)岗前业务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4-3-12 被阅览数:2,509 发布者:教务处 原作者:宋宇

 


    3月5日上午,市委党校召开学员管理委员会(扩大)会议暨2024年春季学期主体班次组织员(班主任)岗前业务培训会议,教育长刘登桥主持会议,学员管理委员会全体成员,春季学期主体班次组织员(班主任)参加。

    刘登桥就做好春季学期主体班次学员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政治站位要高,二是执行制度要严,三是自身建设要硬,四是沟通协调要畅。

    会上,校委委员、教务处处长潘小锁对2023年学员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4年春季学期主体班次学员管理工作作出了安排,与会人员就学员管理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还进行了2024年春季学期主体班次组织员岗前业务培训和智慧党校平台操作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