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宣城市委党校欢迎您! |宣城   小雨(18℃~14℃)
学员管理

学员天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员管理 >> 学员天地
第34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军训纪实
发布时间:2024-3-15 被阅览数:3,281 来源:第34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临时党支部 发布者:教务处 原作者:撰稿人:刘学凯

         3月13日,市委党校第34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军训拉开帷幕。在高亢激扬、热血沸腾的动员令下,全体学员精神抖擞、信心百倍地投入到军训中。晨雾中,整齐划一的队伍在拉练;阳光下,挥洒汗水走队列。军训第一天,不仅有队列、正步走等基本科目训练,还组织开展了擒敌拳军事训练。矫健的步伐,饱满的精神、铿锵有力的口号,敬礼、齐步、转体等科目无不展现出中青班学员严守纪律、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风貌。

         嘹亮的军歌拉开了军训第二天的序幕,从《团结就是力量》、《歌唱祖国》到《打靶归来》,大家认真地学,大声地唱,磅礴的气势坚定了全体学员保家卫国、为民造福的信念。下午的会操,学员们口号洪亮、军姿笔挺、步伐矫健,所有动作一气呵成,得到了教官和学校领导的一致好评。军训休息期间,学员们还打起了羽毛球、篮球,寓训于乐,训练虽辛苦,但气氛很活跃。

         为期两天的军训有苦有累,但又处处是课堂,不仅学有所获、学有所得,更对承担好组织赋予的岗位责任具有指导和借鉴意义。学员们一致表示,要以此次军训为契机,把军训中学习到的革命精神、优良传统、过硬作风转化为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转化为“追赶江浙、争先江淮”的强大动力,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党性修养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