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宣城市委党校欢迎您! |宣城   小雨(18℃~14℃)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我校举办“如何打造精品课”系列专题讲座(第二期)
发布时间:2024-3-21 被阅览数:978 发布者:教务处

为贯彻落实《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和中央、省市新一轮干部教育培训规划各项要求,全面提升全市党校系统教师精品课程建设和互动式教学的能力与水平,促进高质量教育培训干部,高水平服务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3月15日,市委党校举办“如何打造精品课”专题讲座(第二期),邀请了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教师进修学院院长朱广飞作《加强打造精品课  推进互动式教学》专题辅导讲座。市委党校校委会成员、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全体教研人员以及县(市、区)委党校分管教学的校委委员、教务部门负责人、骨干教师参加。

朱院长以剖析精品课程案例入手,从选题、框架、表述三方面详细阐明了如何加强精品课建设;以分析讲授式、研讨式、案例式、模拟式、现场教学、行动学习的重点难点入手,深入阐释了如何推进互动式教学。讲座内容丰富、干货满满,具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指导性,对我市党校系统教师进一步提高教学能力和水平有重要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