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宣城市委党校欢迎您! |宣城   小雨(18℃~14℃)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市委党校第41期县处级干部进修班举办学员讲堂
发布时间:2024-3-22 被阅览数:1,849 发布者:班主任 原作者:第41期县处级干部进修班 刘朝阳

3月21日上午,宣城市委党校第41期县处级干部进修班“学员讲堂”开讲,讲堂由党支部学习委员韦威主持。此次学员讲堂不确定主题,而是结合个人的工作实际及“两带来”的问题,通过微党课、工作交流、学习心得等形式进行课堂讲授分享。

程华丽、韦威、杨子霞、赵流海、刘明辉、涂春花、孙蕙等七名学员结合各自学习心得和工作经历分别以社保管理、建设工程、纪检工作、开发区土地利用、旌德国际慢城建设、干细胞利用发展、仲裁工作,走上讲台进行了交流分享。

会后,学员纷纷表示,开展“学员讲堂” 为学员搭建了学习交流展示平台,通过学员授课拓宽了眼界思维,促进了学学相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