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宣城市委党校欢迎您! |宣城   小雨(18℃~14℃)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认真学习党内法规 切实增强纪律规矩意识
发布时间:2024-3-25 被阅览数:1,906 发布者:教务处 原作者:第34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临时党支部 刘学凯

3月20日下午,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党建教研部段兴权副教授为第41期县处级进修班、第34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作《学习党内法规 增强纪律规矩意识》专题辅导报告。

段兴权副教授从党内法规的内涵及颁行的意义、十八大以来党内法规制度建设成就、贯彻党内法规的关键点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辅导,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学员对党内法规的理解认识。特别是对四部主干党内法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以及相互关联的深度解读,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学员的底线意识和敬畏意识。

学员们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学习党内法规,切实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做到明事理、守底线、知敬畏,进一步将纪律挺在前面,将规矩记在心中,严守“纪严于法”,始终以新时代好干部的标准要求自己,用党章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切实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