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宣城市委党校欢迎您! |宣城   小雨(18℃~14℃)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我校召开精品课评选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3-29 被阅览数:3,581 发布者:教务处

为进一步加强精品课程建设,提升我校精品课评选工作质量,3月28日上午,我校召开精品课评选工作座谈会。常务副校长盛浩主持并讲话,校委会委员,各教研室、科研处主任,市委党校组决赛参赛教师,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

市委党校参加决赛的6名参赛教师分享了个人备赛情况,其他参会人员就如何提升精品课质量作了交流发言。

盛浩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精品课评选比赛暨教师岗位大练兵的目的在于以练促学、以练强基、以练提质。他提出,加强精品课程建设是培养名师大家的重要载体,是推动干部教育培训优质资源共享的重要途径,是扩大党校教师知名度,打造党校品牌的重要契机。

盛浩强调,做好精品课备赛工作要从“高”“新”“好”“实”入手,做到高站位、高标准、高姿态;课件新、内容新、语言新;标题好、结构好、状态好;治学实、调研实、措施实、组织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