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宣城市委党校欢迎您! |宣城   小雨(18℃~14℃)
学员管理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员管理 >>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春季学期学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4-11 被阅览数:534 发布者:教务处


4月8日上午,我校召开春季学期主体班次学员座谈会,会议由教育长刘登桥主持,第41期县处级干部培训班、第34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临时党支部书记、各小组组长、组织员、教学指导组组长,市委党校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

学员一致反映市委党校课程设置合理、内容丰富,学员管理严格,服务保障到位,在党校学习期间收获很多,提升很大。同时在教学内容和方式、教学活动组织、图书和信息化保障、食宿保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刘登桥表示,学员提出的意见建议都很好,为我校教育培训工作更好地开展提供了思路和方向,我们将认真梳理本次座谈会意见建议,抓好整改落实,也希望全体学员持续关心、关注和支持党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