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宣城市委党校欢迎您! |宣城   小雨(18℃~14℃)

对外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 对外培训
全市首期军队转业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时间:2022-11-1 被阅览数:22,241 发布者:中共宣城市委党校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进一步提升军转干部履职能力,10月31日上午,宣城市首期军队转业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立军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盛浩参加开班仪式,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聂海斌主持开班仪式。



朱立军强调,党的二十大举旗定向、引领复兴,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朱立军指出,军转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把这支队伍建设好、作用发挥好,是各级党委党组的重要职责,更是书写宣城现代化建设美好篇章的客观需要。

朱立军要求,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举办此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推进宣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培训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邀请各部门各领域专家学者授课,开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建引领、依法行政、廉政教育、乡村振兴和新闻写作等8个专题和1次现场教学,全市2019年以来转业的52名军转干部参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