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宣城市委党校欢迎您! |宣城   小雨(18℃~14℃)

对外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 对外培训
全市第六期宣传文化干部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22-10-25 被阅览数:19,205 发布者:中共宣城市委党校

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全市宣传思想战线特别是基层宣传干部的政治素质、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10月17日至19日,全市第六期宣传文化干部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培训班邀请了福建省三明市尤溪县融媒体中心主任张敏、省委宣传部意识形态处处长王军等多位专家领导做了专题辅导报告,如《勇立潮头 奔跑在媒体融合最前沿》《旗帜鲜明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网络舆情的评价标准和应对建议》等。培训内容主题突出、内涵丰富,既有思想观点、阐释剖析,也有实践案例、推动举措,对做好新闻宣传和意识形态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培训班为期三天,全市共有44名宣传干部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