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宣城市委党校欢迎您! |宣城   小雨(18℃~14℃)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中共宣城市委党校2022年度公开招聘教师试讲公告
发布时间:2022-8-8 被阅览数:23,930 发布者:中共宣城市委党校

根据《2022年度宣城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现就试讲具体安排公告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22年8月14日(星期日)。

地点:宣城市宣州区昭亭中路58号中共宣城市委党校教学楼三楼302教室。

二、主要安排

1.报到。考生上午7:50前提交考生健康档案表,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或电子版),“安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无异常且体温正常方可入场。8:00至备课教室(302教室)报到。考生报到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核实考生身份后宣布试讲要求,抽签决定试讲顺序。

2.公布题目。考生抽签后公布试讲题目。

3.备课。考生围绕试讲题目现场制作PPT课件和教案提纲。备课时间为上午8:30—12:50(备课240分钟,午餐20分钟)。备课期间,考生使用党校提供的电脑备课。备课时间结束后,考生上交电子版教案提纲(不超过2页纸)和课件,在备课教室侯考。

4.试讲。下午13:20开始试讲,试讲时间不超过40分钟(计时员将提前5分钟提醒考生试讲结束时间)。试讲主要考察考生的政策理论知识、专业理论知识、理论联系实际能力、语言表达及授课艺术等。

5.宣布成绩。试讲采取百分制打分法。考生试讲结束后由考官当场打分,工作人员当场统计,主考官当场宣布试讲成绩。进入体检考察环节考生的试讲成绩须达到70分以上(含70分)。

三、注意事项

1.考生报到时迟到30分钟以上视为自动放弃。

2.考生在备课试讲期间,禁止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禁止使用QQ、微信等网络聊天工具,禁止使用移动硬盘、U盘、网盘等存储工具。违反规定的,一经查实,按相关规定处理。

3.考生需填写考前14天健康档案登记表(见附件),本人签名后于考试当天提交,考生应自备口罩并全程佩戴,配合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或电子版),“安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无异常,待体温检测正常后方可入场。

4.考前7天内有疫情区旅居史的考生,须根据所在村(社区)要求落实相关防疫措施,且于8月12日前主动向市委党校报备(工作时间,联系电话:0563-2515640)。若考生不如实报备,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造成严重后果的,将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特此公告。


附件:健康档案登记表

 

                                                                                         中共宣城市委党校

                                                                                           2022年8月9日